CoC Scenario:喚醒(上) 


CoC劇本遊玩改篇,Jack視角。

原作: 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7583254 作者:翁草

Keeper: 金平糖 Twitter

Chris Wong: 梅子 Plurk

Jack Daniels: M.Réglisse Plurk Twitter

Louise Kinsella: 小莎 Plurk Twitter

Vincenzo: Giovanna Plurk Twitter



在演出結束後,Jack背起吉他,身心俱疲地回了家。明天沒有工作,可以好好休息。這麼想著,他安穩地入睡了。


「你們快醒醒!」他聽到有人這麼說。


他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一間昏暗的、四方的房間裡。左右的牆上有白色的蠟燭,燭火搖曳。前面是一扇木門,對面是一條狹窄又黑暗、看不見盡頭的走廊。


他環顧四周,發現是陌生的環境,身邊有幾個不認識的人。唯一以前有見過面的是......


「Louise?」


那是一位美麗的少女。在Jack的印象中,是某個富有的家族的大小姐。雖然只是見過一面,但是總比貿然接近不認識的人要好。


「Ciao……?」留著長髮的青年揉了揉眼睛說道。


「額……呢到係邊到?」 最後一個人是穿著睡衣的亞裔青年,看起來是大學生的年紀。像是意識到不對勁,他又換了語言 「Hi?」


大家都很困惑。Jack得出結論。


他看向剛才出聲的金髮,嘗試在腦裡分析聽見了甚麼,但是剛才的一句完全對不上會的語言。 只聽得懂一句: 「Hello?」 並且揮了揮手。


「Jack?這裡是?」


幸好Louise也說英語,不然連溝通都有問題。


「Hello,我叫Vincenzo,姑且是個偵探,請問有人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嗎?」金髮的青年專注地看著房間裡的其他人說道。


亞裔青年搖了搖頭,Louise則站起來拉了拉裙擺。


Jack困擾地揉了揉太陽穴「我不記得自己是怎麼過來的。——我是Jack, 你好......先生?」


金髮青年的外表實在太有欺騙性,要不是聽到嗓音,Jack都要以為他是位女士了。——這時候提出與性別有關的問題都不太合適。Jack認識幾個跨性別者,這是個敏感的話題。


「你好,Jack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金髮青年向Jack露出一個禮貌性的微笑。


Vincenzo察覺到來自Jack困惑的目光,再度微微一笑。 「看來Jack似乎有點疑問?我是貨真價實男性。」


他綁起了頭髮。少了兩側的頭髮的遮掩,臉部的輪廓更分明了。


「抱歉,可能是因為燈光的關係。」Jack有點不安地掩飾了自己的困窘,移開視線。


「大家好,我叫Chris。」Chris說話帶著亞洲的口音,似乎英語並不流利。不知道他是哪裡的人?Jack想。


「諸君您好,我的名字是Louise Kinsella。叫Louise就可以了。」她行了個禮,動作優雅、無可挑剔。Jack又看了看穿著睡衣那一位。這位先生,您似乎太休閒了些?


「很高興再見到你,如果是在適合請你喝一杯咖啡的情況下就更好了。」Jack向Louise露出了禮貌的微笑。


「Kinsella小姐,請多指教。」Vincenzo向她微微點頭致意。他撿起了地面上的紙條和地圖,將它帶到衆人面前 「看我發現了什麼?」


「能看得懂上面的内容嗎?」Chris問。


「嗯?」Jack好奇地湊了過去。


「看起來是地圖,但是寫著日文……」 Vincenzo說「可我不太擅長日文呢,你們有人比較擅長日文嗎?」


「我看看?」Jack的母親是日文移民,因此他也學了一些日語。


他的日語雖然並不熟練,但是看懂這上面的字沒有問題。


他拿過地圖比劃:「如果『最初的房間』和『黑暗的走廊』是我們所在的這個地方和那邊的話,不是意味著門的另一邊就是『中間的空間』,連接著左右『太陽的房間』和『月亮的房間』。從『中間的空間』再出去就是北走廊,之後就是『???』。」


他又拿指著紙張上的列表說:「上面寫著的字就是這樣:備忘清單,鳥籠、毯、椅子、筆記、刀、魚。」


「Grazie,Jack!」Vincenzo向Jack比了個大拇指。


「原來......意外的大呢這個房間。謝謝了Jack,你還是和外表一樣可靠呢,畢竟日文的話並不是我很擅長的語言。」


Jack有些不好意思,畢竟他的外表只能用虎背熊腰來形容。況且,從紙條的字跡和用詞判斷,是小孩子寫下的,要是這都看不懂,乾脆別說自己懂日語好了。


「抱歉,可以讓我看看地圖和字條嗎?」現場只有Chris仍然一頭霧水,他運用身體語言和不甚流行的英語示意。


Jack將地圖給了Chris。「要研究一下嗎?我可以再說慢一些。」


Chris向他比了個OK,表示自己可以看懂。


這時候肢體語言才是最實在的,Jack如釋重負地向Chris比了個大姆指。他在考慮以後用日語和Chris交流的可能——雖然他自己的日語也不怎麼樣。


「看來除了這個房間以外,還能繼續向前走……」Vincenzo打開手機的手電筒,在房間裡照來照去。


大家安靜下來之後,Jack開始分析現在的狀況。


除了Louise之外,他很確定以前不認識在這裡的人。即使是Louise,也談不上相熟,只是點頭之交而已。


但是為什麼四個連國藉都不一樣的人會被關在了這裡呢?不論怎麼想,都很可疑。


沒有任何人有如何來到這裡的記憶,唯二的線索是兩張紙。不排除有人說謊的可能......


現在看來Chris是最為警剔的。Vincenzo發現了地圖和紙條,並且建議前進。


Louise和自己一樣,沒有提出探索,也許是出於慎重。她也不像會在重要的事撒謊的人——地位愈是高的人,愈是不齒於謊言,雖然他們多少會使用話術。


最近的記憶中,他是去睡覺了。要是之後發生了甚麼事,不是應該像Chris一樣穿著睡衣嗎?


Jack想起用手機定位自己的位置,從西裝褲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。定位功能毫不意外地失效了。


「我的手機定位不了現在的位置。——不排除只是沒有訊號或者受到干擾的可能。」


他的一顆心沉了下來。要是有任何人突然發難,有機會逃走嗎?Chris不像有多少戰鬥力的樣子,Louise想當然打不過在場的男士,最需要小心的,反而是是看起來最好相處的Vincenzo。


「噢!緊急電話也撥不通。」Vincenzo說「前面是有房間的,大家想要進去看一看嗎?」


「——我來。」覺得Jack自己應該是在場最抗打的,有責任照顧其他人。


持之以恆的健身和高大的身材令他的外表極具威脅性。身為樂手的他常在酒吧演奏,又因為外表的關係,常常被叫去將喝醉生事的人趕走,萬試萬靈。


「Jack等等,現在貿然行動不會太衝動嗎?」Louise拉住了他的衣袖。談不上用力,但這個動作令他的內心溫暖了起來。


要是攤上人口販賣之類的事,最危險的是你啊,他想。


「我覺得,如果它沒鎖,開不開門是一樣危險的。說不定對面就有不知道哪個電視台的攝影機在呢。」他故作輕鬆地說道「反正待在這裡也得不出甚麼結論,要別人發現我們失蹤了也得過很久;我覺得,還是開門看看吧?」


偵探用手電筒照著察看木門四周,又附耳在上面聽了一陣子。最後推開了門。


「這扇門意外地容易打開呢。」門沒有鎖,被輕鬆地推開了。


Jack留意到Vincenzo似乎在衣服底下藏了甚麼,但是因為角度的關係,沒有看到。


「是更多的門啊……這下苦惱了。」Vincenzo回頭向大家説:「這裏是一個尚算安全的地方,沒有其他人,進來吧。」


他們踏入了房間。


房間很廣闊。沒有生物,也沒有聲音。北面有對開的門,東面是繪上太陽圖案的門,西面是繪上月亮的門。傢俱有一座古老的座地鍾,和一個櫃子。


Jack看了一圈之後把目光投向有親切感的鍾:「目前的房間和地圖是對得上的,對吧?」


「對啊,真是神奇,還以爲地圖是騙人的呢。」Chris邊翻看手上的地圖邊說。


「的確呢......但為什麼要製作這個地方的地圖,又為什麼要給我們這張地圖,這就很奇怪了。」Louise說。


「這令我對最上方的???和最初的走廊更好奇了。可能是要把我們引到那邊。」Jack走近了座地鍾,研究了起來「這個鍾啊......比較古老的大宅都會有這個。bpm是60呢。」


「Jack你是不是有點太過興奮了?我感覺這相當有可疑。」Louise警戒著沒有靠近任何物品。


然而座地鍾一聲不響,沒有運行。


「啊,連它也不喜歡我了。」


難道還期待它像迪士尼的動畫一樣唱起歌來嗎?也許是整件事太不可思議了,他覺得一行人就像遊戲裡的主角一樣。


「只是日久失修了吧?這種座地鍾沒適時維修的話還是會壞的。」Louise貼心地說。


「直覺告訴我那條很暗的路不是什麼好地方,現在我們最需要的是更多綫索呢。」 Vincenzo將目光投向櫃子,也觀察了起來。


那是一個同樣古老的櫃子,裡面有一張粉紅色的毛毯。


「字條上也有毯這個關鍵字……難道是要收集字條上的物品嗎?」Chris到了Vincenzo身邊,比對著紙條。


「幫寫紙條的人收集這些東西?還真像遊戲裡的任務。——也可能甚麼事都不會發生。」Jack不以為然。如果這是把人關在這裡的目的,到最後迎接我們的多半是甚麼電視節目的攝影機。說不定四人裡還有人知情。


「是毯子?」Vincenzo把它拿了起來,自然而然將毯子包在頭上:「而且字條看起來是小孩子寫的……是要我們扮演什麼?聖誕老人?」


「不知道呢,什麼那張紙條的意思是不是要收集這些都不清楚的時候,是不是先放著比較好?」Louise無奈地說。


「噗……咳咳,應該沒可能吧。」Chris忍俊不禁,直接笑了出來。


Jack有些哭笑不得:「那麼,它寫的東西就是乖孩子的禮物了。」


「乖孩子的話為什麼要刀子啊?」從Louise的聲音裡能聽到,他對這幫幼稚的男士感到懊惱。


「也可能是瑞士軍刀,現在很流行露營的樣子——不,你說得對,不像是送人的禮物單。」


「雖然我不知道有哪個孩子會想要刀做禮物……東西要拿來做什麽這點,要下定論還是太早了。」Vincenzo的玩笑開完,隨即將毯子拿下來摺好。 「現在眼前還有三個方向可以走,我建議可以先觀察一下那三道門。」


於是幾個人分開調查房間的另外幾扇門。Vincenzo在月亮之門,Jack在太陽之門,Chris在北門,而Louise走向了座地鍾。


Chris看到門上沒有鎖匙孔,自然地推開了門。Louise眼光餘光看到了他的動作,立刻出聲制止:「等等!」


但是已經太遲了。


「怎麽了?」他回頭問道。


「你不覺得這樣貿然行動不是有點過於武斷了嗎?說不定裡面會有陷阱之類的。」她說「至少請不要進去。」


「確實……是我衝動了,抱歉。」Chris繼續道「但沒有進展似乎也不是辦法,這算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行動吧。」


「不,沒事。只是在現在這個一切都不明朗的情況下,某然行動很可能招惹不必要的麻煩。你不需要道歉的。至少先集體行動比較好,雖然我並不認識那位偵探先生,但至少Jack是我的好友,是可以信任的人。」


四人再次因為這段小插曲聚集了起來。


Chris將看到的東西告訴大家:北面的走廊有被白色的窗簾擋住的窗戶,最裡面是兩開的大門。


「這邊有像鳥拍動翅膀的聲音,你們呢?」Jack說。


「像鳥拍動翅膀的聲音……清單上有鳥籠。」 Chris說出了他的推測「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。」


「我這邊似乎完全沒有進展呢,既看不出門有什麽特別,也聽不到門後有什麽聲音。除了找到一張毯子。」Vincenzo翻看著手上的毯子。


Louise將他叫停了,捏起毯子的一角「這個毯子,上面有一個寫著4字的標籤。」


她將標籤展示給其他人看,果然有一個『4』字。


「數字?真奇怪。在衣物等個人物品上面的,通常都是名字的縮寫。」Jack想起了舊城區的裁縫。訂製西裝的時候,有不少人會選擇將自己的姓名縮寫繡在內襯。他有時候會將不合身的衣服拿去改,所以和那個老裁縫頗為相熟。


「4……在紙條內,毯子也是第四項。這算不算是暗示,我們需要找紙條上的東西?」 Vincenzo說,並且翻起了隨身的筆記。


Vincenzo像是突然想到甚麼:「4是在暗示紙條上,要看『ブランケット』的第四個字呀。是『け』……你們覺得呢?是先進去太陽門内看看,還是先去北邊看看?」


「先進太陽門看看吧?也許能找到甚麼東西。」Jack說。


「我需要更多證據。不進去看看,假設不能成立呢。」Vincenzo微微一笑,向Jack和Chris用手勢示意:「我們一起進去?」


「大小姐呢?」Vincenzo看得出少女並不喜歡自己,小心地問道:「如果您覺得危險,您可以留在這裏。」


「我不是說過單獨行動更危險嗎?」Louise盯了他一眼「不用你說,我也會一起行動的,請不要把我當傻子。」


「並沒有把您當傻子的意思,只是看您比較謹慎,出於考量,再三確認而已。」Vincenzo挽起袖子作出破門的準備:「如果準備好的話,那就來吧。」


太陽之門一樣沒有被鎖,眾人順利地進入了房間。


房間裡有蓋著紫色桌布的長桌,上面有幾根沒被點燃的、橙色的蠟燭。房間裡還有被白布覆蓋的鳥籠和一個書櫃。


「真的有鳥籠......」Jack想當然地走到鳥籠旁邊調查。


「小心點。」Louise說著,走向了書櫃的方向。Chris跟在他的身後。


Vincenzo邊喃喃自語邊走近了長桌:「看起來就像攝影棚一樣……」


鳥籠裡甚麼都沒有,除了幾根藍色的羽毛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張紙條。


Jack撿起了紙條。他看了一圈,沒看見房間裡有鳥的蹤影。


這時,Chris發現了甚麼,拿著書把大家叫了過來。


他用自己有限的英語和日語,表達書中這段文字很重要的意思。


『夢的故事』

「在睡夢中的感覺,雖然是幻覺,但是就像現實一樣。有時候人夢想著逃避或者自我防衛。從古代信徒,到20世紀的心理學家的理解、現代神經生理學學者的理解,都有著差異。同樣地,可以為了逃避或自我防衛而作夢。因為過於保護自己,所以在這樣的夢中自行醒來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。」


在一段解釋和討論後,幾個人總算是明白了書的內容。


Vincenzo低頭想了想:「在座有沒有心理學的研究者?有些事情我想請教一下。」


Chris猶豫了一下,說道:「嗯……雖然不是專業,但有看過相關書籍。」


Vincenzo將書還給了他:「失敬失敬,能請教一下,你覺得這本書和我們的處境有關係嗎?」


「目前還是想不到書和現在的情況有什麽關聯呢……」他搖了搖頭,表示愛莫能助。


「說起來,這裡真的有個鳥籠,但是我沒看見有鳥。——那麼,拍動翅膀的聲音是哪裡來的?」Jack提出了問題。


「我在鳥籠那邊找到了這個。」他向大家展示找到的紙條,念出上面的字句「『不希望從籠裡出來的鳥,並不會飛出籠子。』有更小的字寫著:『拯救它是傲慢的行為嗎?』」


Vincenzo整理了現在的情報:「大家,我有些話想要說,請過來一下,我們來統整一下情報吧。」


他翻動筆記本,清了清喉嚨。


「我們仍然不知道爲何我們會來到這裏。現在我們手上有的資料只有一張寫著各種物品的紙條、一張地圖、一條寫著『4』字的毛毯、一本關於夢和心理學的書,而我們目前身在的地方是名爲太陽的房間。


「我姑且算是個偵探,但目前綫索仍然不足以串聯一個故事。Jack,你似乎察覺到鳥籠有不妥,你是否願意幫忙調查一次?


「而關於心理學的事情,很抱歉的是我並不擅長,能拜托Chris嗎?


「至於這個房間仍有不少值得探索的地方,也許這是我和Kinsella小姐該行動的時候了。」説著,他朝少女露出了微笑。


「如果有任何綫索的話,請務必告訴我,我希望我的腦袋能幫上一些忙。」


「那是,你不用說我也會做的事。」Louise擺弄著頭髮,回應了偵探。「對於當下應做什麼我自有分寸。」


「該不會……我們正在作夢吧?」Chris若有所思地說。


「真是大膽的假設,但顯得很合理。」Vincenzo驚訝地看向他。


「夢嗎?」Louise看著戴眼鏡的男子,同樣陷入沉思。「雖然聽起來荒唐,但這也能解釋為什麼我們醒來之後就在陌生的地方了。」


「也只是假設而已,我們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。」Chris說。


Jack沒有說話,但是低下頭想了想。


如果是夢境的話,可以在某程度上根據自己的想法改變環境吧?因為夢境就是自己的想像。


他開始想像並不在這裡的東西:表演用的樂器。架子鼓、貝斯、吉他......


然而想像中的東西沒有出現。他甩開這個想法,提出別的建議。


「剛才除了這紙條,和幾根羽毛之外,沒發現鳥籠有甚麼特別的。你們要去看看嗎?或許你們更細心一些。畢竟是清單裡的物品之一,可能是重要的線索。」


Chris和Louise聞言走到了鳥籠前。他看見Vincenco在研究蠟燭,於是好奇地湊過去看。


「有甚麼發現嗎?」


「啊……不行,被亂七八糟的事情擾亂了思緒,集中不了精神。」Vincenco露出尷尬的表情,將蠟燭交給了Jack。


Jack拍了拍他的肩:「沒事,剛才我也在想我的老婆。」


老婆是木吉他,有著平滑的指板和流線型的身軀。他拿起蠟燭,下意識地嗅了一下。


「聞起來像柑橘和香草的味道啊。香薰蠟燭?」


這時,Chris將Vincenzo叫了過去。


「偵探的話,觀察力會比較厲害?Vincenzo先生……要不要來調查一下鳥籠?」


「好,我盡力試一下」Vincenzo眯起眼睛,端詳這個坐地的鳥籠。


「你們過來看看,這裏有一個『1』。」


刷——


聽到聲音的眾人看向長桌的方向。


那聲音是嘗試快速地將桌布拉開的Jack,將蠟燭也弄掉在地上的聲音。


他發誓,他只想確認桌布底下有沒有可疑。顯然,長桌只是普通的木製桌子。


「呃,抱歉。」他小聲地道了個歉,放下桌布把蠟燭撿回來。 完成之後當成沒事發生地轉向另外三人「你們發現甚麼了?」


「這個。你看,鳥籠是『1』。」Vincenzo將鳥籠底下的數字展示出來。「這下我們有毛毯『4』、鳥籠的『1』了呢。」


「這樣啊.....說不定清單上的東西都會有?數字。」Jack也看了看鳥籠,思考了起來。


「這個並不奇怪,而且這説不定是還個文字遊戲呢。」他比對著筆記,將『と』標記在鳥籠旁邊。


Vincenzo的推測被證實了,清單上的物品都有個數字。如果它有甚麼意思,要先找到所有的物品才能知道。


地圖和清單,都像是遊戲發佈出來的任務,他想不到這地方的主人為什麼要畫一張這樣的地圖。是一個惡劣的惡作劇嗎?


這地方的格局有夠簡單。即使是小孩也能輕易記住。


整件事被設計的氣味愈來愈濃。要是有誰最可疑,那一定是Vincenzo。在這種情況下還能開玩笑、從有限的情報中找到線索,不是早就知情,就是沒意識到這有多危險。


他開始理解Louise對偵探的警戒心。他對Louise的印象還不錯,現在看來,她的直覺也值得信賴。


他看見Chris順手拿了一根蠟燭。


「嗯……是不是該去別的房間?」他說。


「剛才明明聽到這邊有聲音,但是沒有鳥,會不會是躲起來了?」Jack皺起眉思考了一下,決定提醒大家「鳥還不知道在哪裡,小心。」


隔著門的時候明明聽見有翅膀拍動的聲音,進來之後卻只有幾根鳥毛,怎麼想都是很可疑的事。


他擔心的是,如果鳥突然飛出來攻擊,那可麻煩了。要知道鳥啄起人來不是開玩笑的。


「雖然鳥還是找不到,但一直在這裏耗時間也不是辦法,既然Chris提議,我們不如去月亮的房間?」


「鳥……嗎?但我們也得到數字的線索了。也許鳥對我們來説並沒有這麽重要。」


「同意,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什麼事都做不到。」


「你說得對。我們走吧?」


四人離開了太陽的房間,走到畫了月亮的門前。


確認門後面沒有聲音之後,Vincenzo推開了門。


Louise突然拉了一下Jack的衣角。他順著她的視線一看,是Vincenzo握住了大衣底下的手槍。


這下他明白了他是哪裡來的底氣。比起手無寸鐵的其他人,他才是最能自保的一個。


他不知道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。


「啊,嚇到你們了嗎?」他解釋道:「因爲工作的關係,所以經常會出入危險的地方,於是會隨身帶著,以備不時之需。造成困擾真是抱歉了。」


「......只是,有些驚訝而已。」下意識地將自己擋在Vincenzo和Louise之間,他跟著偵探踏入了房間。


「和剛才的房間很像呢。」Chris這麼說。


房間裡有蓋著橙色桌布的長桌,上面有幾根沒被點燃的、紫色的蠟燭。還有被白布覆蓋的水槽。


「.......這個房間,和剛才的太陽房間,就像是鏡像一樣呢。」Louise也探頭看了看「除了那邊多了一個書架。」


Vincenzo首先走向了水槽,Chris在後面跟著。「這次是水槽……會不會有魚呢?」


Jack則拿起了桌上的紫色蠟燭,同樣地嗅了嗅。


「我覺得這個聞起來有點味道,也許也是個香薰蠟燭?」他順手掀起了桌布,桌布底下毫不意外地甚麼都沒有。


Louise也停在了長桌前,他將蠟燭遞給了Louise:「你覺得它是不是有點味道?」


「嗯,的確是的。」她聞了聞蠟燭「只是可能是化學合成的香味吧,雖然不錯但一時分辨不出是什麼味道。」


「這是Vincenzo先生找到的,但我們都找不到有什麽特別,可以請你幫忙看看嗎?」Chris拿著紙條走近,示意他們看看。


「欸,喔喔好的。」Louise的神情有些驚訝,可能是對Chris找她幫忙感到意外。


「Jack,你會討厭金魚嗎?」Vincenzo一邊揉著眼睛,一邊把金魚模型交給Jack。想必是在水槽那邊發現的。


偵探的狀態看起來不太好,他想,並且接過模型。


「金魚?魚不就是最後一項嗎?——等等,這裡有個『2』。」他指著金魚肚子說。


「果然是文字遊戲嗎?」偵探將『2』標記在筆記本裡。


Chris用有限的英語講解了紙條上的日語,想必他對這群外國人感到很無奈。


在一陣指手畫腳之後,他們總算是懂了:魚即使知道沒有水,它仍然忽略這個事實。它靠著一點的水,仍然生存下去。


「鳥籠沒有鳥,但是魚缸有魚......真不知道是甚麼意思。也許魚是拿來餵鳥的。」Jack半開玩笑地說了一句。


「嗯,這麽説起來我也感覺到有點餓了呢……」


「這是魚的模型,不能吃的吧......」Louise將明顯歪掉的話題拗了回來,看著偵探發紅的眼睛說「累了的話請不要勉強自己,需要休息的時候請說出來。」


偵探有些意外地看了她一眼。


「總覺得事情愈來愈奇怪了。」Jack將紙條也收到口袋裡。「兩個房間,鏡像一樣的佈置,顏色是反過來的。嗯,還有蓋著白布的東西。」


「除了那個書架呢。總感覺那個書架可能會有什麼。」Louise像是突然想到甚麼。


「你說得對。回去看看嗎?」回想起房間的佈置,確實除了書架以外都是鏡像的。


「好啊,是個好主意呢。」


Chris像在上一個房間那樣,也順手拿走一根蠟燭。「那我也去北門調查一下吧。」


Jack和Louise看了他們一眼,一起回到太陽的房間。


在仔細的觀察下,他發現書櫃底下的地毯有書架被移動過的痕跡。


「下面有些痕跡,我想把它推開看看。你覺得呢?」Jack指著地毯說。


Louise點了點頭,和他一起將書架往旁邊推。


書櫃的後面是一塊被打破的窗戶。破損的玻璃上有紅色的字跡,就像以血書寫而成。


CoC Scenario︰喚醒(下)